close

我的皮膚很奇怪, 鼻子旁邊乾的時候很乾, 油的時候很油, 其他地方則乾得幼紋滿滿<<<所謂的混合性皮膚吧...

可憐的我兩頰(鼻子旁邊)長期長痘!!

最糟的是--痘印都不會消!!!!

再加上容易敏感!!!!!!!!

每天都又紅又腫T/\T

希望不會嚇到人

未命名 -1  

多可怕~~~(淚奔~~~~~)

 

曾經, 我的皮膚很好(路人: 少自戀),

自從四年前用錯護膚品後, 惡夢便開始了...

西醫中醫都救不了我 X口X

聽說哪個牌子好便買, 中了不少地雷囧

當中也有些不錯的, 所以想分享一下

不過, 對我來說, "不錯"是指不會令情況惡化, 用後感覺良好, 而不是治好痘痘

(因為發覺根本沒有東西能完全根治我這些痘T/\T心灰了)

 

第一樣要分享的是ORBIS 防曬底霜(UV Cut Sunscreen On )

無意中看見ORBIS 全部產品都是100% OIL CUT和經過過敏測試, 所以便鼓起勇氣, 試試看

產品介紹: http://www.orbis.com.hk/index.php/9795.html (我很懶=P)

這產品分為潤澤和清爽兩款

 

秋天到了, 比較乾燥, 所以開始改用潤澤

w1  

w2  

很好推開

w3    

 

使用前

最近痘痘少了, 痘印也淡了些...

可是照這麼近還是很不好意思(掩臉)

orbis uv b  

 

使用後

用後不會油油的, 也不會乾乾的, 完全不覺得抺了東西

亮膚效果, 能遮一點點痘印

暗瘡皮膚不宜化妝, 所以這一點點遮瑕力已讓我很感動

orbis uv a

 

夏天我會用清爽款

DSC_0646

質地比較水

 d1  

也是很好推, 不過有點粉的感覺

d2  

秋天用明顯很乾XD

D3  

 

這牌子的防曬我用了接近三年, 沒有轉用其他牌子, 真專一XD (路人:又自戀了==)

不過, 它的暗瘡系列就......NOT GOOD

潔面霜洗後很乾很緊繃, 補濕水和鎖水液的保濕力不夠, 用後一整個不舒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rbis 防曬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